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★【聊天】咪嚕近況聊聊(上) ★




咖咖咖咖咖  
被嚇到了吧+_+
對不起一開頭就放這麼驚悚帥氣的圖片
可是咪嚕最近髮型變化真的非常迅速+_+
基本上這篇我原本只是想寫他的髮型進化史(?)的
可是後來發現我也不知道怎麼寫比較適當XDDD(被揍死)
於是
就來聊聊近況(?)吧
私心想從12/17號聊起
沒錯就是17號!!!!!
咪嚕推特了他跟INFINITE優鉉(現正名為優賢)的親辜認證照!!!
文字 : 第一次跟優賢一起拍照
哇呼 T_T 南狗狗(誰?)和房狗狗(又誰?)
這張照片真的很可愛TTTT

當天哲鏞也推了感謝A+應援食物的推特
我也超想吃的(去死)
文字 : 昨天來不及感謝在錄影現場的各位,都好好的吃了,謝謝~!!
咪嚕超級愛A+們的阿TT

再來是18

一推就先用嫩照殺掉一堆A+
文字 : 變年輕了

你一直都很年輕好不好!!!!
這張也是剃髮認證照T0T
我們咪嚕真的什麼髮型都很好看阿嗚嗚(溺愛禁止)
這張看久了真的會死人
趕快往下拉(no)

然後也是同一天
這小子竟然丟出了一顆原子彈


文字: 大家都說瘦了瘦了,結果去量了體重,掉了4kg阿

這句話真的讓我超心疼內!!!!
咪嚕這幾天的圖真的很明顯都瘦了
但沒想到竟然又瘦了4公斤
真的到底有沒有好好的吃飯阿T_T?

19號沒有新推特
但有很可怕很驚人嚇死一堆A+的新聞圖
(沒錯就是開頭那張)
當天做飛機去了日本
準備參加隔一天的演唱會
(櫻花妹好幸福T_T我也想要多一點演唱會嗚嗚)





滾滾滾滾滾到了20號
每次到日本推特也都不會減少
(台灣呢台灣呢T_T)

文字 : 各位所猜的女團的舞  是對的.. -_- ..
咪嚕真的很會吊大家胃口XDD
其實這推特是在說
前幾天有飯看到咪嚕
在跳wonder girls 的 be my baby
就在猜年末的歌謠大站是不是會表演這舞

咪嚕自己出來承認了很好很好

不過講到女團的舞
我又想到了10年key . 神童 . 準準跳的那支XDDDD
丟一下連結給各位欣賞(被打)

yessssssss  又到了年末可以看最愛的歌謠大戰了>3<
(離題拉回來)
繼續我們的咪嚕近況聊天太母(殺毀啦)

20號另外還推了一張照片
完全是殺人照阿嗚嗚嗚

文字 : MBLAQ暖男經紀人 丙基哥一起~
喔摸TT 這張也是爆瘦的阿嗚嗚嗚
而且你也是大暖男一個好不好T0T
而且眼神好帥 受不了(夠了)

你看你多暖
演唱會完也會推推跟A+們道謝T_T
而且在日本就這麼貼心用日文!!!!!
(雖然說還是錯字了<欸)

文字 : 來聽演唱會的所有日本粉絲們,真的非常感謝!謝謝大家。
嗚嗚嗚嗚   雖然錯字了但還是很溫暖的話語阿TT
我們咪嚕真的是個好孩子


以上先在這裡結束XDDD
因為現在已經3:45我累了(欸)
於是我們現在這裡告別吧!!!!
明天或後天會在來把下集補好的XDDD(被揍)
敬請期待唷 (才沒人要期待)



以上圖片來源:哲鏞推特 & 各大新聞網

文字編輯 : 第九座山山裡的獼猴 ( 米樂 )

2 則留言:

  1. 求下集(賣鬧
    話說你忘了19號早上其實有錄SK
    大家早就被嚇了 結果去機場果然果然keke(不要語氣不明好嘛?)

    *
    還有請他一定要跳悠>_<)/
    沒跳我就打他(哪有人打自己男親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說房哲鏞果然是百變忙內XDDD
    掉肉掉太兇了拉!!!(請不要陪楊昇昊減肥好嗎XDDDD

    回覆刪除